蝎仔

喜欢星拟,蝎秤赛高

【秤蝎】1.版本





      嗯嗯…现在好多了,我给你说,我不是无意中下载了一个拼多多可以领取免费红包吗,对对,就是怎么都提现不了的那个,里面有一个小财神刷视频,每天可以领几分钱,我现在已经赚了一角钱了。我在里面刷视频的时候无意中刷到了《女生恋爱指南》还是有点用的。



      我对外假装和天秤的关系很密切,还对他好,每天都给他买奶茶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他最近看起越来越憔悴了,他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。


      我的天秤……你属于我怎么能不忠于我呢




     几天前,天蝎正开心的用手机享受这周末,叮咚,是一条征婚消息,

     天蝎是一个典型的女强人,她出身书香门第,又刻苦学习,才二十出头就已经是高层高管了,不久前,她刚和她谈了四年的大学男友分手,理由是——出轨

     他无法原谅那个男人,可是又对他所逝去的东西无法忘怀,痛苦如他正在疯狂的寻找可以填补她受伤内心的药,于是他下载了征婚APP,为自己寻找良药,可是有颜有钱的小哥哥又岂会征婚,上面的男士都是些歪瓜裂枣,她一个都看不上。


      新发布的征婚消息是一个名叫天秤的男人,上面是这么说的:

      本人天秤,男,没有谈过恋爱,985毕业,可懒,不想工作,但是想法被父母发现,现在被赶出家门,想找个人让我蹭饭,蹭床,急 ,会搞卫生,会做饭,会讲睡前故事,不会生孩子。联系电话15637xxxxxx


     天蝎:(눈_눈)

     随后拨打了这个电话,


“喂?你好我看了你的征婚启事,我想我可以试试,嗯,我非常有钱,你只需要在家洗衣做饭带孩子就行”


接着,就是甜蜜的约会了,虽然是初次见面,但是天秤依然非常绅士的拿出了自己勤俭节约攒下来的200块钱,去蜜雪冰城买了两杯芝士红茶奶盖

还有两张电影票,给天蝎一个还算不错的约会体验,


他觉得,天蝎五官精致,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,像极了他小时候的班主任。

而天蝎对天秤的感觉也还行,虽然第一印象是无语,但是温柔体贴,是个贤惠的好丈夫,也像是那种自己下班就能吃上一口热乎菜,不用自己刷碗的那种,天秤她要定了
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